最帅小滑头重三岁

自娱自乐,不喜慎入。
吃新快,澄羡,不逆不拆。
喜欢挖坑,脑洞很多,填坑不好说。
偶尔更新,喜欢考据分析。
自娱自乐,不接受谈人生。
感谢观看。

【新快】侦探怪盗爸爸小讲堂开课啦。

嗨米娜桑我又来更新啦。

本来要更新哗众不取宠2来着,不过临时抽风决定周末要去取个材,所以先写个撒西不理的日常好了。

 

时间轴,新一boy之前,新一之前呆的幼稚园,快斗是转学生。

 

嗯老规矩作者智障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

 

【新快】侦探怪盗爸爸小讲堂开课啦。

 

“我叫黑羽快斗,今天开始就在向日葵班上课啦,请多指教!”

 

宽敞的教室被阳光照得暖洋洋,小小只的黑羽快斗咧开嘴露出两颗虎牙笑的一脸开心,随后他伸出右手啪地变出了一朵小小的向日葵,从大人的角度看过去虽然不算十分完美但是动作倒是很流畅,引的一群四岁的幼稚园小朋友们都又惊喜又崇拜地看着他。

 

“哇!好厉害!就像是魔法一样!”

 

然而同样很小只的工藤新一表示不以为意,他挂着很臭屁的死鱼眼在一群围着黑羽快斗叽叽喳喳的同学身后不屑的哼了一声。

 

“这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应该是魔术才对,一定是在背后动了什么手脚吧?魔术师都是用一些障眼法欺骗观众罢了。”

 

“你说什么?!”

 

“我说你的把戏只不过是在骗人罢了!”

 

一直憧憬着自家老爸并且已经在勤快的练习魔术基本技巧的黑羽快斗,听到这句话瞬间生气起来。开什么玩笑!他可是为了这几秒钟就练习了一晚上呢!他脸颊气鼓鼓地扒开围在自己身边的同学,哒哒哒跑到工藤新一面前恶狠狠地瞪着。

 

“哦!好啊!那你说说我怎么做到的!”

 

“反正......肯定是之前就把花藏在哪里了吧?”

 

还是四岁小朋友的工藤新一没想到会被这么直接的反问回来,对魔术还不是很有研究的他有点尴尬的挠挠脸颊。不过还是勉强稳住了表情不服输的看回去。

 

“哼!你明明就不知道吧,不懂装懂!略略略!”

 

像是认定了对方一定是为了找茬才这么说的一样,黑羽快斗吐出舌头做了个鬼脸。

 

“你说什么!?”

 

老师在一旁眼看着这两个快要打起来的预备动作,连忙出手一手摁住一个。

 

“你们两个!不许吵了,从今天开始黑羽同学就坐到工藤同学旁边好了,要尽快加深了解解除误会哦。”

 

“我才不要和他坐在一起嘞!”异口同声。

 

“老师说了算,快去坐好!马上要开始上课了!”

 

——我是两个小屁孩赌气到放学跑回家找爸爸的分割线——

 

黑羽宅:

 

盗一:快斗,你回来了。今天在幼稚园怎么样?怎么看起来不开心?

 

快斗:没什么啦老爸......只不过碰到了一个故意找茬的家伙!很讨厌哎!

 

盗一:哦?

 

快斗:他说魔术就是骗人的把戏没什么了不起的!可是我问他怎么做到的他明明就不知道!

 

盗一:然后你就生气和他吵起来了?

 

快斗:【做了错事的脸点点头】......

 

盗一:【露出和善微笑摸摸头】还记得么?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poker face ,如果被观众挑衅的话,也不要因为生气和别人吵架。

 

快斗:【低着头蹭蹭手然后振作起来抬头灿烂一笑】我知道啦老爸,如果他和我道歉的话我也会给他道歉的!

 

盗一:好孩子,那先过来吃饭吧,今天妈妈做了咖喱。

 

快斗:耶!

 

 

工藤宅:

 

优作:怎么了新一,怎么这个表情?

 

新一:老爸,咱们家里有没有魔术相关的书啊?

 

优作:【突然了悟的表情】有哦,不过怎么想起来看这个?

 

新一:今天班里转学过来了一个家伙,好像会一点魔术的样子,不过我没有看出来他的手法。

 

优作:然后你是不是说了“魔术只不过是骗人的把戏”这种话?

 

新一:【虽然不甘心但是觉得没有说错理直气壮的点头】

 

优作:这句话就有些偏激了哦,好的魔术不仅能带给人欢乐,并且优秀魔术师的手法需要勤奋练习才能有好效果。如果对方很重视的话,被这样说肯定会生气的吧。

 

新一:...我知道了,我会道歉的。不过肯定有什么手法吧!我一定要拆穿他!

 

优作:那是当然,对于解密者而言拆穿魔术又是最令人兴奋的一部分了。我之前有仔细研究过,吃完晚饭慢慢看吧。

 

新一:嗨——。

 

 

 

——TBC——

 

其实就是想写写两对父子之间的言♂传♂身♂教而已,今天回顾了工藤夫妇坑亲儿子最后又被儿子坑回去的情节,真是觉得工藤父子切开都是黑的是遗传。

 

快斗那边应该会好很多,盗一一直都很严厉又温柔的样子。

 

今天被历史虐了一小下,所以没想到什么有脑含量的剧情,鉴于第一次推理装逼在后来新一boy篇认识小兰的时候,那么之前这段时间就让他们两个开开心心的玩♂乐好了,毕竟是小盆宇嘛!!先要建立革命友谊嘛!!

 

Ps:隔壁某某今天血腥味好浓啊我这里这么童趣真的好吗。

评论(5)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帅小滑头重三岁 / Powered by LOFTER